close

一個被蚊子吵醒打開電腦耍耍廢訂正公民到一半覺得跨組考好辛苦嗚的六點

我才睡兩個小時

 

政大傳播平均84如果以公民來算今年大概要提高了

啊~~~崩潰嗚

除了這個不想念別的

然後發現自己沒有很拼 只是有在讀而已

這樣下去不行

比申請的人還廢我真的昰廢物吧

 

因為很討厭動腦所以我也不知道發這篇文的意義(廢文來著

然後也不想思考什麼未來的種種

又是篇直感文

 

FTHX受到的挫折真的很大

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 所以說當粉絲真的很盲目

所以liona真的幫助我很多吧

每次都在他身上看到 啊 原來也可以這麼想 這麼做

能喜歡這麼久那位不認識的姐姐功勞大概有41%吧(很認真)

真的昰快一半的理由是因為她

所以最近又好像回歸小小迷妹

看到照片就會覺得心暖暖很踏實

想著說不定哪一天我們的距離可以近一點

不過這當然是做夢比較快ㄏ

希望你們能成為我的助力 給我力量什麼的

雖然這是依我自己而變的ㄏ你們能做的就是Kingdom晚點來吧哈

雖然傷心 但聽到音樂時那種感動還有正面能量

這就是我一直巴著你們不放的原因吧

當個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粉絲

謝謝我出生在有你們的時代(開始感謝父母?)

不曉得能抱著這份確幸走到何時 因為演唱會而第一次沒有很開心也著實嚇到自己了

不管懼怕 我想我要好好珍惜愛著你們的一分一秒

然後努力讀書(瞬間不想打下去)

好啦我會

加油~~~~~~~~~~~~~!!!!!!!!!!!!!!!!!!!!!

(我真的很文字上的冠冕堂皇)

 

gogo

arrow
arrow

    heidiy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